close
【專注在什麼上面,就會得到什麼】
大多數人在挫敗中,往往只看見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巨大鴻溝,而覺得事已不可為或自己沒有能力。但賽斯曾說過,你專注在什麼事物上面,就必然會得到什麼。一個只專注在負面因素的人,是不可能找到生命舞台的。我一直相信,只要念頭是正面的,那麼,凡心想皆事成,事情終會實現。
讓我們把生命能量專注在正面,美好的事物上,開始正面思考和採取正面作法,因為,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愛心與建設性行動。一個人只要守好本分,盡到自己的責任,讓生命能量順暢地發揮,那麼,他就是站在宇宙的中心和自己的生命舞台上了。每個人心中唯一要確定的事情是:「我當下正站在生命舞台上面,我是可以實踐生命理想,發揮生命光與熱的理想主義個體戶。這世界上,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我的位置。這世界會因為我沒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失序,也會因為我努力去追求理想而回歸正常軌道。我就是這一切的關鍵,是自己生命價值的創造者,更是生命舞台上散發光與熱的主角。」
希望就在自己身上,讓我們從自己開始做起吧!
~摘自【心能源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